【2022/23年直資私立小一報名詳情!(不斷更新)】王錦輝、真道、漢華、國際音小、啟思率先公佈詳情!






 




2022/23年度直資私立小一報名又開始了!各位K2的家長要準備資料搜集了!多間直資私立小學已公佈了報名詳情,包括王錦輝、真道、漢華、國際音小、啟思,當中真道的簡介會甚至早已截止登記!快準備好資料及文件以便報名啦,我哋會不斷更新各直資私立的簡介會或報名日期(另見:一文看清重要日期及連結!(多達50間直私資料)),大家要密切留意啦!

最近疫情稍為放緩,預計去年的拍片面試會變回實體面試,但不排除首輪面試仍會以拍片作篩選,大家不要掉以輕心啦,快點訓練定小朋友面對鏡頭啦!


✔️✔️✔️(最新) 2023/2024小一入學申請直資私校報名攻略及重要日子專頁啟動!立即前往:https://www.lifenewshk.com/2022/02/20232024.html



想跟其他同樣面對2022/23小一入學申請嘅家長交流?即按以下連結加入Whatsapp群組


「小一2022/23直資私小學面試group 6」(最受歡迎!):
https://chat.whatsapp.com/HPtRyVzTD1I6NjGZRjafww


相關報道,立即點擊看全文:

【2022/23直資私立小一報名日期公佈(不斷更新)】一文看清重要日期及連結!(多達50間直私資料)

【2022/23年直資私立小一報名詳情!(不斷更新)】王錦輝、真道、漢華、國際音小、啟思率先公佈詳情!

【2022/23小一入學申請!陳守仁小學校長楊永明退休!】副校長周智銘接任!刨定舊年面見流程準備2022/23小一入學申請!


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直資)
該校著重培育「三能」,以便學童在英語、中文及資訊素養的環境下學習。鼓勵學生在不同的學科上應用「三能」學習。該校以英語及普通話為教學語言,提供沉浸式雙語學習環境。該校乃一條龍的中小學,因此不會參加香港中學學位分配辦法(SSPA),亦不設呈分試。

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
本地課程及國際課程學費分別為全年港幣 $38,980 及 $41,600,分10期繳交。
簡介會日期:
2021年4月17日09:00am
2021年4月17日11:00am
簡介會登記:https://www.hkbuas.edu.hk/en/g1-admission


(圖片來源: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網站)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直資)
該結合「一條龍」中小學的直通模式及靈活運用資源的直資制度,再與完善的學習設施配套,令學生經過真道書院十一年的悉心栽培後,便可參加大學預科國際文憑考試或本港中學文憑試,用以入讀海外或本地大學。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
簡介會日期:
第一場:早上 10:00至 中午12:00
第二場:下午2:00至 下午4:00
第三場:晚上7:00至晚上 9:00
簡介會登記:http://pub.logosacademy.edu.hk/ATR-2021/CountDown/CountDown.html
入學報名開始:2021年3月
入學截止報名:2021年5月2日
https://www.logosacademy.edu.hk/tw/admission/admission-foundation-stage-one/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漢華中學(小學部)(直資)
該校一條龍直資中小學,著重多語言發展,推行三天英語/兩天普話活動,每週逢星期一、三、四為英語日,逢星期二、五為普通話日。課堂以外時間,全體小學部師生必須運用當天指定語言交談。

漢華中學(小學部)
入學報名開始:2021年3月1日上午10:00
入學截止報名:2021年10月10日下午5:00
http://www.honwah.edu.hk/hwpage1/primary/admission/admission_p1_2.htm




(圖片來源:漢華中學(小學部)網站)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私立)
該校為香港首間音樂中小學,為全日制優質音樂中小學,提供基督教優質教育和優質音樂教育,讓學生在聖經真理及音樂的薰陶下,獲得優良的教育及栽培。學校設有可容八百人之音樂廳、小教堂、以便以謝堂、體藝館、七十多個琴室、電子音樂創作室及其他設備等。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入學報名開始:2021年3月
入學截止報名:2021年4月10日
https://form.jotform.com/icqm/2022-2023G1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啟思小學(私立)
該校為私立男女全日制小學,推行國際文憑組織小學項目學校 (IB World School)及「啟發潛能教育學校 (Inviting School)」。教學語言為中、英文(中文科可選擇以普通話授課)。

啟思小學
入學報名開始:2021年3月
入學截止報名:2021年9月30日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小朋友今年K2要備戰?想跟其他同樣面對202324小一入學申請嘅家長交流?即按以下連結加入Whatsapp群組

小一2023/24直資私小學面試group 02❤️(最受歡迎!):

https://chat.whatsapp.com/BytQbeSOcDBLwju1wRYboT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