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父親節文創及毛孩市集齊集將軍澳 | 親子工作坊、毛孩攝影、毛孩領養讓親子與毛孩共度天倫樂






 

請Like我哋個Page:

將軍澳海天晉滙誠意邀請您共度一個充滿愛與創意的周末!即將到來的6月10-11日及17-18日,我們將在這個夏日最熱鬧的地方,為您呈獻一場別開生面的父親節文創及毛孩市集。無論您是文創愛好者、毛孩迷還是親子家庭,這個活動將給您帶來無盡的歡樂與驚喜!


這次的市集將有近40個精心策劃的文創及毛孩攤檔,有毛孩及喜歡文創嘅你絕不能錯過。同場錦田七星崗芳婆婆毛孩之家會舉辦毛孩領養活動互動,讓大家有機會給毛孩一個溫暖的新家。此外,主辦單位亦邀請了本地Busker表演,讓大家可以Chill住Enjoy。








主辦單位知道毛孩家長喜歡為毛孩留倩影,故邀請了毛孩攝影公司PetNet為入場毛孩拍攝一張即影即有相片。只需提前在KKday登記,您就能獲得一張即影即有的毛孩照片,永久凝住您與毛孩之間的美好回憶。此外,入場時我們還將贈送您迷你小盆栽以及由本地插畫家Miniblue設計的隨身鏡和文件夾,讓你有一個全面的市集體驗。

KKday登記連結: https://www.kkday.com/zh-hk/product/144886




當然,這個市集還有更多驚喜等待著您!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的文創工作坊供您參與,包括酒精墨水藝術工作坊、流體熊鑰匙扣工作坊、苔蘚生態瓶工作坊及水拓藝術工作坊。無論您是大人還是小孩,我們都邀請您一同來享受這個天倫之樂。

將軍澳海天晉會父親節文創及毛孩市集,將於6月10-11日及17-18日舉行。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盛事,我們期待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請勿錯過這個絕佳機會,帶上您的家人和朋友一同參與!記得保存以下活動詳情:


日期:6月10-11日及17-18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將軍澳海天晉滙戶外彩虹跑道及室內中庭






 

請Like我哋個Page:

 

你也有精彩的人和事跟我們分享?想查詢廣告合作?請Inbox話我哋知!

2021 8:41 am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