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過節》票房衝破500萬 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入場支持深受感動






 

請Like我哋個Page:



曾先後入選【釜山國際電影節】及【香港亞洲電影節】,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得獎作品《過時·過節》由新銳導演曾慶宏執導,金像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呂爵安 (Edan) 、談善言、袁澧林及盧瀚霆(Anson Lo)共同演出,是一部談及家庭關係的電影,在一片好評如潮的情況下,電影於11月29日(星期二)上映短短五日多,累積票房衝破500萬佳績。而呂爵安及導演曾慶宏更將於12月4日(星期日)現身西九龍、尖沙咀、荃灣及元朗等多區戲院出席多場「映後分享場」,親身答謝觀眾支持。而十六場映後分享場次的戲票已被旋風式秒殺,可見電影後勁凌厲,觀眾對於電影第二週上映的熱情不減!



觀眾大受《過時·過節》寫實風格感動,早前謝票場更有不少觀眾留下眼淚,分享在電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而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日前到戲院欣賞後,更拍下影片為劇組打氣,曾俊華先生於影片中表示備受電影打動:「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覺得有很多環節都很感動,看畢電影後,我覺得這套戲其實是我們社會的縮影。這部電影亦點出了很多社會缺乏饒恕的問題,不只是饒恕他人,而是饒恕自己⋯⋯


除了得到曾俊華先生打氣,《過時·過節》亦深受觀眾喜愛,更喜獲昨晚公佈由【香港亞洲電影節】頒發,網民一人一票投選的民選獎項【觀眾票選最佳電影獎】,成為本屆參展電影中獲得最多觀眾肯定的影片。導演曾慶宏得知喜訊後,代表台前幕後感謝所有投票朋友的支持:「獲得香港亞洲電影節的觀眾票選最佳電影獎,感謝投過票的每一位。一部獻給家人的電影,那麼personal,仍能夠引起你們的共鳴,令我尤其感到不孤單。邁進第二週,靠大家的口碑讓作品走得更遠了。





電影現已於於香港及澳門上映,電影公司為回饋觀眾支持,觀眾凡預購《過時·過節》第二週戲飛兩張,即可獲贈簽名版Postcard乙套,包括片中一家四口毛舜筠、謝君豪、呂爵安及談善言的精美角色海報造型。電影故事講述多年前一場「混亂冬至飯局」發生後,串連出事件之中各個家庭成員,從不同的角度引發出的矛盾,而家中眾人為一頓齊齊整整的冬至飯傷盡腦筋。







 

請Like我哋個Page:

 

你也有精彩的人和事跟我們分享?想查詢廣告合作?請Inbox話我哋知!

2021 8:41 am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