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旅遊展】澳門旅遊局參與「第 36 屆香港國際旅遊展」






 

請Like我哋個Page:

 

【香港國際旅遊展】澳門旅遊局參與「第 36 屆香港國際旅遊展」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參與於 8 18 日至 8 21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之「第 36 屆香港國際旅遊展 (休閒) 和第 17 屆商務會獎旅遊展」,旅遊局為這次旅遊展的支持機構之一。隨著越來越多地方通關重新迎接旅客,旅遊局希望藉著這次旅遊展重新聯繫區内持份者,一同推動旅遊業復甦。



今年澳門展台的主題與旅遊局最新的宣傳活動感受澳門樂無限相互吻合。展台設計靈感源自澳門八大景點之一 ——「龍環葡韻」,務求將氹仔迷人的葡式建築重塑於眼前,勾起人們到澳門旅遊的美好回憶。此外,仿真的葡式碎石路面、中古風的燈柱和唯美的荷花欄杆,皆在展台的中心位置形成一個賞心悅目的花園區域,供觀衆與親切可愛的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拍照留念。展台内的崁入式 LED 牆身及數碼屏幕,展示了澳門最新的宣傳短片,以及來自澳門業界夥伴各色各樣的產品和設施。觀衆亦可以前往展台後方體驗由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博物館提供的 360 環景虛擬導覽。


今年,我們邀請到 8 家包括酒店和運輸公司在內的澳門旅遊業界代表聯合參展,在首兩天的專業日向到訪的買家和業界代表推廣他們的產品和服務。另一方面,觀衆可於公眾日參與澳門展台內的旅遊短片放映環節,並透過問答環節贏取精美禮品。同時,觀衆亦可以通過關注旅遊局社交媒體或下載手機應用程序獲取紀念品。


澳門旅遊局一向推廣澳門成為健康、安全及優質的旅遊目的地,並致力打造澳門安全宜遊的形象。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再次歡迎香港及世界各地的旅客蒞臨,體驗澳門這個創意美食之都,感受澳門樂無限。






 

請Like我哋個Page:

 

你也有精彩的人和事跟我們分享?想查詢廣告合作?請Inbox話我哋知!

2021 8:41 am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