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綠色嘉賓陳凱琳】一連2集於中銀直播間聯同其他星級嘉賓 與觀眾分享綠色減碳生活及投資心得






 

請Like我哋個Page:



【星級綠色嘉賓陳凱琳】一連2集於中銀直播間聯同其他星級嘉賓 與觀眾分享綠色減碳生活及投資心得


星級靚媽陳凱琳(Grace)除了出得廳堂,還入得廚房!環保生活,減碳排放等話題日漸成為城中熱話,連帶生活日常都出現不少新型「綠色產物」,如綠色飲食、綠色理財、綠色投資等。出名持家有道又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大show廚藝的Grace更被邀請擔任一連2集中銀香港 — 中銀直播間的星級嘉賓,並於第一集「綠色生活e-Chatroom」中,聯同中銀香港個人數字金融產品部財富顧問處主管高耀豪和綠色生活潮人吳卓豪(Charlz)開Live大談綠色飲食生活和理財心得。


節目上, Grace表示自己作為媽媽,對於推廣綠色生活絕對可以從身教做起,例如她於日常飲食中轉飲植物奶,並支持本港有機農場生產出的蔬果,更會教導2位小孩不要浪費食物,她認為只要在細微和簡單易做的事情上入手,如在飲食方面作少少改變,既可為環保出一分力,又可令身體更健康,何樂而不為?




作為一位工作繁忙的Working Mum,Grace亦不忙趁機即場向中銀香港個人數字金融產品部財富顧問處主管高耀豪請教更多綠色理財及投資心得,表示自己經常要處理家中大小開支,所以更希望學識日常理財上如何能做到減碳。節目中高耀豪表示,其實細微如轉用電子月結單服務,又或者拒絕ATM提款收據等,都已經能減少用紙及碳排放,現時客戶更可輕鬆從以手機銀行服務隨時查閱財務狀況及申請不同服務。Grace亦表示自己十分支持銀行服務線上化,多使用手機銀行或網上銀行,方便之餘亦更節約資源,一舉多得。

而有關ESG綠色投資方面,高耀豪更即場為Grace及觀眾教授現代投資組合理論,他表示最好還是分散投資,透過一個ESG投資組合就可對沖個別股票的特定風險。而對非專業投資者,亦可考慮市場上ESG相關的基金或ETF,亦可以造到分散風險的效果。


節目最後Grace更透露下星期三 (12月8日)的第2集中銀直播間「綠色家居e-Chatroom」,更將會聯同丈夫鄭嘉穎及另一位星級專家,與觀眾們分享綠色家居及建築心得,大家萬勿錯過 !







z

 

請Like我哋個Page: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