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去處】越南峴港全新奢華渡假酒店2024年開幕!

文華東方酒店宣佈於越南最炙手可熱的休閒勝地之一 - 峴港打造全新奢華渡假酒店和酒店式管理住宅項目,並預計於2024年開幕!

 


峴港文華東方酒店將坐落於全長達30公里的海灘上,北望峴港,南接會安,風景美不勝收。酒店的優越地理位置讓賓客可以便捷地探索周邊景點,包括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冊的會安古城、美山聖地和順化皇城。

 


此酒店項目將提供各種渡假體驗,更有酒店旅遊休閒專家為賓客度身訂造個人化體驗,諸如浪漫假期、養生療程,以至本地文化探索活動及家庭親子活動均一應俱全。

 酒店的當代設計風格將融合許多越南的自然元素和當地文化特色。酒店將設有69座別墅和18個文華東方酒店式管理住宅,每座均設有獨立花園及私人泳池。

 酒店設有五間各具特色的餐廳及酒吧,全部位於海濱沿岸。酒店的室內和室外活動空間擁有別緻的景色,適合舉行會議和社交聚會,當中的亮點包括專為舉辦婚禮而設的海濱亭台空間。

 


文華東方酒店的水療中心將提供集團特色的養生及護理療程,並著重提供受當地大自然所啟發的水療體驗。一系列個人化或團體體驗將會包含瑜伽、冥想、健身訓練及水上運動等活動。酒店亦將設有臨海的大型室外游泳池、水上運動中心及兒童俱樂部。另外,鄰近酒店還有兩個由Colin MontgomerieGreg Norman設計的錦標賽標準高爾夫球場。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行政總裁詹偉理(James Riley)表示:「峴港是在亞洲領先的休閒勝地,我們很榮幸與合作夥伴一同打造世界頂尖的渡假酒店酒店式住宅。此項目強化了我們在越南當地的業務,包括將於2022胡志明市開業的酒店,這兩個項目將為我們品牌的粉絲提供到訪越南兩個最迷人目的地的大好機會。

 


此項目由身兼DatVietVACNam Khang Corporation的創始主席及越南企業家Dinh Ba Thanh所擁有。

 Thanh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如此享負盛名的奢華酒店品牌一同打造這個令人振奮的項目,並為賓客提供最完備的設施,讓他們可以放鬆身心,縱享文華東方酒店經典傳奇的服務。此項目勢將為本地和國際市場重新定義『越南式奢華級體驗』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