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創中心新春呈獻「福牛」喜迎春】3米高巨型立體金牛閃亮獻祝福








為迎接辛丑牛年,始創中心特以「『福牛』喜迎春」為主題,於商場大堂設置逾3米高、金光閃爍的巨型立體金牛,祝願大家牛來運轉接春福;並於1月23日至2月9日期間舉辦「新春喜慶賞」賀年活動,讓大家歡度一個喜氣洋洋的新春佳節!另外,始創中心特意以來年生肖「牛」為利是封主題,精心設計了獨特及應節的「彩牛迎春」立體質感利是封,利是封以型格時尚的「牛頭」作造型,並破格採用四款不同質感的紙料,包括立體絨毛、幻彩鐳射、仿牛皮及牛仔布印製,有別於傳統利是封每套均是相同的物料,極具心思創意;配合獨特的銀膜燙印、UV上光及3D立體壓印浮凸技術,充份突顯圖案的精巧細緻及截然不同的豐富觸感,一套八個利是封收納於充滿喜慶型格的牛奶盒封套中,祝願大家在新一年牛運當頭、壯健如牛、牛年行大運!


「『福牛』喜迎春」主題裝置 巨型立體金牛閃亮獻祝福




始創中心的新春佈置以瑰麗桃紅系列及富貴金色作主調,展示出高雅貴氣的新春氛。商場正門設計以閃爍生光的「金牛」及象徵喜慶吉祥的牡丹花作主角,燦爛奪目,祝願每位訪客牛運亨通,富貴吉祥。

顧客甫踏進商場大堂即可見華麗堂皇的的富貴花圃,花圃圍欄以傳統吉祥圖案構成,充滿中式古典風格,兩旁則分別設置了「金風車」、「錢幣」及附有「金牛獻瑞」及「福」字吉祥語的桃花裝置,美輪美奐,寓意新一年風生水起財福雙收、牛年納福,十分好兆頭


唯全場最矚目的莫過於佇立於牡丹花圃上一頭高逹3米,栩栩如生的巨型立體金牛,氣勢磅礡、金碧輝煌,予視覺震撼感。金牛身上以多款物料包括光金、閃粉、金片及立體金粒鋪砌而成,呈現不同層次的質感及黃金色澤,充分突顯金牛的肌肉紋理及形態,氣宇軒昂,非常吸睛,勢必成為最佳的打卡熱點!



彩牛迎春」立體質感利是封  四款質感迴異設計創意迎新春


「經典黑白」 彩牛利是封—以經典黑白兩色作主調,牛頭的白色圖案特意植上短絨毛,「毛茸茸」的皮毛觸感柔軟,仿如經典可愛的黑白乳牛活現眼前!至於耳朵及眼睛等細節位置則採用壓印浮凸及燙金技術,充滿立體感,於保留經典面貌之餘亦帶有前衛風格。


「閃爍弦彩」彩牛利是封以充滿貴氣的金青色為主調,配搭型格碧藍及喜慶粉紅兩色,鮮艷奪目,眼醒神,利是封特別採用銀膜燙印技術,營耀眼生輝的金屬閃亮效果,觸感光滑細緻,層次分明,牛頭中央部分則以3D壓印技術突顯幾何線條,令整個利是封充滿時尚現代感。


「型格藍牛」彩牛利是封—以潮氣牛仔布的靛藍色作主調,特別採用獨特的凹凸紋布印製,突破利是封傳統慣用的純紙質設計,打造出牛仔布的粗厚斜紋觸感,創新獨特,玩味十足;加上透明幻彩膜技術,顯現不同色彩的折射效果,令利是封更添型格品味。


優雅皮革」彩牛利是封—以亮麗桃紅系列及玫瑰金色作主調,配合3D壓印技術,手工精巧,充分展現牛皮緊密細緻的紋理質感,加上觸感柔韌而富有彈性,盡顯利是封的典雅貴氣及非凡氣派。


始創中心 「『福牛』喜迎春」賀年活動

新春喜慶賞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半;下午6 時半至晚上9時

地點:1樓顧客服務中心


始創中心情人節活動

甜蜜心意贈情人

時間: 12nn-6:30pm;6:30pm-9pm

地點: 1樓顧客服務中心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