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鴨二重暢》訪港十周年 名人友好分享橡皮鴨紀念公仔照片 重「十」快樂 6月1日 公佈更多詳情






 

請Like我哋個Page:

























大型海上公共藝術展覽《橡皮鴨二重暢》,為香港帶來兩隻巨型橡皮鴨,日前在青衣海域試水已引起全城哄動,可愛橡皮鴨成雙成對暢游海上圖片在網絡瘋傳。這股橡皮鴨風潮今晨延續,不少愛好藝術的知名人士周星馳、周杰倫、黃渤、林俊杰(JJ Lin)、張敬軒、蔡卓妍(阿Sa)、甘比、林峯、Verbal、瀧澤伸介(Shinsuke Takizawa)、周秀娜、陳法拉、宣萱、陳貝兒、Irene KimYoyo Cao、柯震東、林盛斌(Bob)、麥玲玲、KAWS、當奴、甘國亮(排名不分先後)等,在社交平台歡迎橡皮鴨繼2013年後趁十周年再重臨,分享這份「Long time no see」喜悅,讓大家重「十」快樂。展覽亦上載一幅法國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男裝創意總監的國際音樂製作人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與橡皮鴨合照的相片。主辦單位創意品牌AllRightsReservedARR感激各界友好的厚愛及支持,期望《橡皮鴨二重暢》透過藝術的治癒力量,為大家帶來雙倍快樂,展覽詳情將於六月一日公布詳情。

 

一眾名人友好今晨起陸續於社交平台,分享橡皮鴨重臨香港的喜悅,期望一雙橡皮鴨暢遊維港帶來雙倍快樂,他們亦分享了《橡皮鴨二重暢》官方紀念品3.5吋搪膠橡皮鴨公仔,一對並肩橡皮鴨煞是可愛。展覽及紀念品詳情將於六月一日公布,密切留意官方社交平台及網站。

 

一雙橡皮鴨525日在青衣試水,在燦爛陽光映照下快樂地游來游去,在汀九橋襯託下更顯可愛治癒,吸引一眾傳媒及市民爭相拍攝。橡皮鴨隨後在岸上享受初夏的陽光,為六月在維多利亞港暢遊作預備。橡皮鴨們昨日(28日)已稍作休息,期待很快再出來與大家見面。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創作的巨型橡皮鴨,自2007年起遨「游」世界各地,2013年的《橡皮鴨游世界.香港站》由創意品牌AllRightsReservedARR)策展,吸引大批市民旅客蜂擁親臨維港一睹真身。今年適逢橡皮鴨訪港10周年,AllRightsReserved邀請橡皮鴨再次來港,更首度夥拍同伴,齊齊現身大型海上公共藝術展覽《橡皮鴨二重暢》

 

巨型橡皮鴨高18米,是全球最高的橡皮鴨之一。《橡皮鴨二重暢》主辦單位ARR將於六月一日正式公佈有關詳情,期望可愛的橡皮鴨可散發藝術的治癒力量溫暖人心,為大家帶來更多歡樂。霍夫曼以無限放大的童心吸引群眾目光,讓人從日常規律的生活中稍作停頓,建立更多與人互動交流的機會。

 

今年剛好成立20周年的ARR,讓藝術走進生活,締造美好的藝術空間是其願景,一直以來為香港及世界各地帶來不同的藝術項目。其中多次攜手國際著名當代藝術家KAWS策劃《KAWS:HOLIDAY》世界巡迴展覽,2018年至今遊走各地,2019年曾到訪香港維多利亞港,足跡先後遍佈首爾、台北、香港、東京、布里斯托爾、新加坡、長白山、墨爾本,甚至遠達外太空。ARR在本港的其他大型戶外藝術項目包括:2007年為日本著名藝術家草間彌生策劃首次在香港舉辦的藝術展《草間彌生.萬點迷(DOTS OBSESSION - SOUL OF PUMPKIN)》,2012年的《你睇!!多啦A夢嚟啦》,2014年《1600熊貓游香港》及2016年《Light Rose Garden HK 玫瑰燈海園》等,都迅速獲得全球注目及熱烈迴響。

       

官方網站/社交平台:

https://doubleducks.ddtstore.com/

https://instagram.com/doubleducks_official/

https://instagram.com/arr.allrightsreserved/






 

請Like我哋個Page:

 

你也有精彩的人和事跟我們分享?想查詢廣告合作?請Inbox話我哋知!

2021 8:41 am



沒有留言

Blogger 提供.